Sariel

邪教 第五章

早上天刚放亮Forth就醒了,应该说,他一晚上真的是痛苦极了,总有一种鬼压床的感觉,醒来便明白了这鬼压床的来源,随即便开始后悔自己昨晚偷懒的决定……

浴巾早不知道被Ming蹬到哪里去了,Ming那臭小子就大剌剌的全裸的……挂在Forth身上睡的香甜,Forth扒开抱着自己的手,这混蛋就会再次缠上来,还手脚并用的缠着。Forth 无奈的摇摇头,躺回原处任由Ming那么抱着,估计Ming是把自己当成哪家的漂亮妹子了吧……
唯一令Forth格外介意的,就是从Ming贴上来开始,自己就不得不和Ming的小兄弟亲密接触着,这就非常尴尬了,干脆闭上眼睛,等Ming自己醒来,乖乖滚远了自己再起来吧……

另一头,Pha早早的就起了床,洗漱完毕也才刚刚六点,离出发还有将近两个小时。想了又想,还是给Forth打了个电话。
“嗡嗡嗡……”电话的震动在安静的房间里显得格外清晰,Forth有些期待这震动声能吵醒身上趴着的小混蛋,但小混蛋拧了拧,丝毫不打算醒来……Forth无奈的伸手拿过手机,是Pha,但不能接。于是Forth打开铃声,放在一边,等着Pha再次打来。

电话响了很久也没有人接,Pha有些泄气的放下手机,“应该还在睡吧……我干嘛要担心那么个大男人,神经。”Pha突然意识到最近对Ming的关注度有些高,这可不行,干脆扔下手机,下楼去跑个步,冷静一下,顺便吃个早餐,顺便……顺便给那小家伙也带一份,算是补偿。

于是Forth等的花都谢了,也没有等来Pha的第二个电话,“混蛋Pha,要是让我见到你,非把你打到你的粉丝都认不出你。”低头看了看胸口上那只混蛋,“诶……是我这个学长当的太温柔了么……”

Ming能醒来还是多亏了Yo的夺命连环Call,持续不断的嗡嗡声终于把Ming从深深的梦里拉回了现实,Ming揉了揉眼睛,抬头看了眼还在睡的人,心里一惊,然后感觉了一下身上的触感,可以说完全清醒了。猛的坐起来,又觉得不对,翻身去找浴巾,又一个不慎掉下床去。
Forth觉得,这么大动静还继续装睡的话可能会更可疑,干脆也坐起来,“什么事啊,大早上的。”然后就看到Ming一副惊慌的样子抓起掉在地上的浴巾裹住自己。
“没……没什么。”
Forth忍了几次,终于把上扬的嘴角压了下去,“那你干嘛躺在地上?”
“哦……嗷~就……就不小心掉下来啊……”
“那快上来啊,地上凉。”Forth说着坐起来,下床向餐桌走去,其实是他实在忍不下去了,平日里那么自信冷静的Ming,现在这个样子,不行,绝不能让第二个人看见,哈哈哈哈,真的是太有意思了,刚才真的应该录下来。

另一边,Ming可不觉得有意思,趁着Forth转身的空档,Ming赶紧冲进浴室,昨天洗干净的内裤和T恤,今天应该都干了,这不重要,就算没干也必须穿上……只是想想Ming都羞的想从楼上跳下去,昨晚上什么都没穿就和Forth学长睡了一个晚上,今天早上还是那种姿势……“哈……好想死……”

早上自己比Forth学长早醒算是不幸中的万幸了,万一是Forth学长先醒来,“会吐吧……被个大男人全裸的抱着……”
Ming坐在马桶上,头还有些昏昏沉沉的,一点也不想开门去见外面那个人……
“你是死在里面了么?要不要我帮你叫救护车?”Forth等了很久也不见Ming出来,没想到这小子脸皮那么厚也会害羞啊~“你的电话一直在响诶~”

Ming这才想起来是电话铃声吵醒自己的,赶紧开门出来,Forth学长给他指了指电话的位置,便拿了毛巾进了浴室。
是Yo打来的,当然是他,这夺命连环Call也只有Yo能干得出来。“Yo,什么事。”
“你在哪里啊,看看现在几点了,你不集合了么?”
“啊?”Ming看了眼手机,“卧槽,都快八点了,你现在在哪呢?”
“我已经到集合地了,前面学长还找你呢,这会儿也不找了,我们都准备出发了。”
“那我怎么办,卧槽,等会儿,我给学长打个电话,不会扔下我不管了吧。”
“呃呃,你先打电话吧,回头见面你可得一五一十给我交代,你这一晚上都干什么去了。”
“是是是,遵命,先不和你说了,拜了。”

Ming挂掉电话就赶紧给负责学长拨过去,但是占线,“嗷,怎么回事,越是着急越是打不通。”
“怎么了?”
“学长,你早上怎么也不定闹铃,这下迟到了,大部队要走了。”
这混小子忘了自己是怎么起的床了么,还敢怪学长没定闹钟?“冷静,我不是还在这么?”

“对奥,学长也要去的对吧。”
“是啊。”
“害我白紧张了。”Ming放松下来,倒在沙发上。
“别墨迹,快去洗脸,等会儿我开车还要去接两个人。”
“是,遵命,我的学长。”Ming又回到了那幅嬉皮笑脸的模样,早上的尴尬气氛总算是烟消云散。

Forth的车和他的人一样,粗旷豪迈,Jeep的硬越野,车内空间不大,但外形超帅,底盘高而且机动性强,轴距不长,最适合山地越野,改装成越野赛车也是一流。Ming围着车转了两圈,“卧槽,学长,你的车真的是帅爆了,之前见你的机车也超帅的,看来和你不搭的只有你的名字啊~”
“混小子,赶紧上车。”说完Forth就率先坐进驾驶室,Ming也赶紧钻进副驾驶。

不得不说,Forth的驾驶技术也是一流,绕道接了两个上一任的院之月之后,没到中午就看到了医生三人组的车屁股,停在路边上,车前面是学校的大巴,似乎是发生了什么。
“前面怎么了?好像停在那里没动。”后排的一个学长率先发现了前面的状况。也吵醒了在前座睡的死沉的Ming。
“真的,发生什么了么?”Ming伸了个懒腰,揉了揉眼睛,看向前面停着的大巴车,“卧槽,是Yo!该死的,我早该想到他坐大巴车会晕车!”Ming激动的坐直身体,Forth瞟了一眼Ming,暗暗的加了把速。

车子堪堪停在医生车子后面不到半米的位置,Ming就冲下车,扒开人群冲到Yo的身边,“Yo,怎么了,晕车么?”
“嗯……”Yo有些虚弱的抬起头,看了看眼前的人,发现是Ming 之后好像更晕了……
“Yo同学晕车好厉害的,换了几次座位都不行,一直吐,吐到现在快虚脱了都。”负责的学长一脸担忧的向Ming解释状况。

“抱歉,我早上没去接你,不然咱们可以开车自己去,我的车你一向不晕。”
“……”Yo连开口说句话都觉得艰难,虚弱的靠在Ming 的身上。
“让他坐我们的车吧。”Pha在一旁看着满面愁容的Ming,开口提议到,“既然你的车不会晕,Beam的车应该也不会晕。”
Ming抬头看了眼Pha和他身边的Kit、Beam,这样一来,车里就有些挤了……Ming有些难为的没有说话。
“你继续坐我的车吧,别去添乱了,你还害怕三个医生照顾不好一个晕车病人么?”Forth拍了拍Ming 的肩膀。

“是啊,你不在,你朋友还能空间大点。”Beam指了指自己的座驾,的确,是一辆内部空间很大的城市越野,后座只坐两个人的话,应该很宽敞。
Ming看了看Pha,又看了看怀里虚弱的Yo,“好吧,那就拜托学长们了。”
“没事,放心吧,我们会照顾好他的。”Kit接过Yo,给了Ming一个放心的眼神。

Forth和负责学长说了几句话,便上了自己的车,Ming看着躺在Pha怀里的Yo,想了想,还是没有说出感谢或者托付的话,转身,上了Forth的车。心里说不出的难受。
“怎么了,他生病你这么担心哦……”
“也没有,挺好的,他也算如愿以偿不是?”Ming说着,又摆出那副事不关己的模样,靠在椅背上,闭着眼睛。
Forth不知道Ming 心里到底在想什么,但Forth能想到,此时Ming 心里大概充满了矛盾和难过。还是让他一个人静静吧……

评论(8)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