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riel

邪教 第四章

Forth没有开车,是骑摩托车来的,Ming也算是计划外,只好打车回公寓。Forth一手揽着Ming的腰,好不容易总算是把他从车上弄了下来。“这小子看着瘦,没想到还挺重的。”

等把Ming扔到床上的时候,Forth已经出了一身汗了。甩下Ming,Forth便去浴室冲澡,满身的酒气和汗臭,让他一分钟也忍受不了。
Ming醒来的时候,眼前一片漆黑,但即使这样,Ming还是知道,自己一定不在自己的公寓,甚至可能不在Yo的公寓,大概又是那个漂亮妹子的房间吧。扭头看了看身边,没人。Ming有些自嘲的笑笑,总不至于是被扔酒店了吧……

Ming缓缓的坐起来,晃了晃依然昏沉的脑袋,也不知道灯在哪,摸摸索索的下床,Ming才发现,自己连裤子都没脱,看来是没发生什么好事了,正胡思乱想着往墙边挪动时,却被脚下一块“石头”狠狠的绊了一下。
然而脸并没有和地面亲密接触到,而是跌进一个温暖的怀抱,“诶~我就想我的魅力没有差到被人丢在酒店吧。”说着Ming还在对方身上撒娇似的蹭了蹭。
突然的明亮让Ming有些睁不开眼,干脆把脸埋进对方的肩膀,“姐,你还挺高的……”Ming有些贪恋对方身上的温度,和刚出浴光滑的皮肤,还有对方身上好闻的味道……就是,没有想象中……那么柔软……?
“?????”Ming不太灵光的大脑总算是意识到了不对,但此时让他抬头看看眼前这个人好像有些难以接受,但自己没脱衣服,所以应该……大概……没发生什么……吧……

“你准备这么抱着我一晚上么?”
Ming对着自己翻了个大大的白眼,真是个男的啊……Ming低着头从对方身上起来,站直身体,灯光还有些炫目,Ming用手捂着眼睛,“呃……我喝的有点多……”
“嗯,是有点。”
“嗯……那个……”

Forth不知道Ming此时心里那些小斗争,只是这家伙摇摇晃晃的站在那,好像下一分钟就要倒过去,“还难受么,不难受的话,去洗个澡吧。”
“呃,不不不不……不用了,我……”Ming总算是决定面对现实,一抬头却看到一张熟脸,“Forth学长?怎么是你?”
“不是我是谁,你以为你喝多了还有谁愿意管你?”
“哦吼~吓我一跳,我以为……”
“以为什么,以为你喝多了被哪个男人抓去了不成?”
“那是啊,我长得这么帅,被抓去也不奇怪吧~”知道是Forth学长之后,Ming就完全放松了,还和对方愉快的开起玩笑来,Forth越是嫌弃Ming 身上浓重的酒味,Ming就越是要往Forth身上蹭。

“赶快滚去洗澡,臭死了。”Forth一脸嫌弃的推开挂在自己身上的Ming,然后随手抓了条毛巾蒙上Ming 的脸,一把推进浴室。
“嗷~学长,你就不能温柔点吗~”
Forth总算摆脱学弟的纠缠,拿起绊倒Ming的那块“石头”---哑铃,放到墙角,以免等会儿再绊倒学弟。Forth觉得,自己这个学长还是做的不错的。

Forth坐在床上翻着手机,却突然听到了手机震动的声音,掀开被子的一角,应该是Ming的手机,来电人姓名写着:Yo。电话震动了很久才停下来,趁着屏幕还亮着,Forth拿起来看了看,18通电话,看来他的公主殿下很担心自己的骑士啊……

Ming很快就从浴室出来了,因为没有换洗的衣物,干脆围着浴巾就出来了,“学长,有我能穿的衣服么?”
Forth抬头看了看Ming,算不上强壮,但肌肉线条清晰,是很漂亮的纤长型身材,也绝对不能算瘦弱。如果自己的身材可以用健壮来形容的话,那Ming 的身材应该用漂亮来形容更合适……Forth摇摇头,到底在想什么,一个大男人,怎么会用漂亮这种形容词……“我给你找找”
Forth从衣柜里找了一件干净的T恤,还有一条大短裤,但没有备用的新内裤了,“内裤没有了,我去下面24小时便利店买,你先坐那等一会儿吧。”
“嗯,谢谢学长。”
“没事。”

Forth出门后,Ming坐在沙发上,任由自己陷进柔软的棉花中。晚上喝酒的事情并没有完全忘记,那番公主和骑士的言论,希望没有引起Pha学长的误会才好,Ming 有些懊恼的想,要是因为这个搞砸了Yo的初恋,那自己不如去死……
拿起手机,便看到Yo的夺命连环Call,正想打过去,突然看到已经十二点了,那个乖宝宝应该已经睡了,于是从Line上发了个晚安的表情,便把手机扔在一边了。今晚的事还是对Yo保密吧……

Forth口中的24小时便利店是不存在的,不止没有所谓的24小时便利店,Forth住的公寓附近连个正常的商店都没有,一入夜,就漆黑一片,什么都没有。但Forth就是想出来转转,说不上为什么,总觉得自己今晚有哪里可能不太对劲,所以出来吹吹凉风冷静一下,然而,走到平时停摩托车的地方才想起来,摩托车被扔在酒吧门口了……“操……”步行出去是不现实的,开车出去……“操,两个大男人,一晚上不穿内裤又不会死。”

Forth放弃了开车出去买内裤的想法,抽了支烟便回到公寓,一开门就看到半裸着上身的Ming靠在沙发上睡的香甜,“哼,这下好了,连找的衣服也不用穿了。”Forth脱掉上衣,倒在床上,想了想还是起来,把沙发上的Ming抱上床放展,又紧了紧围在腰上的浴巾,总算是能躺下舒舒服服睡个安稳觉了……

另一边,Pha也睡的并不踏实,自己对Yo一直以来态度实在是……只能后面稍作弥补了。至于Ming……如果真的像他说的那样,他这位骑士一定也挺不好过,Pha并不是很明白那种一心一意守护着一个人的感情,甚至为此压制住自己的情感,即使知道接下来每一天都是伤害,仍然坚定不移守护着……那是怎样的感情,Pha无论如何也理解不了。
“为什么骑士不带着公主私奔呢……除非是……”Pha想起Yo看自己的眼神,也许是公主如此希望的吧,公主希望骑士能永远都是骑士,于是,即便对自己很残忍,骑士依然决定遵从公主的愿望,永远做一个骑士……
“卧槽,我在脑补什么恶俗童话故事啊……睡觉睡觉。”Pha拉过被子一把盖住脑袋,但这个恶俗的童话中那个站在原地看着公主和王子背影的落寞骑士却怎么也挥之不去……



评论(14)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