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riel

一只叫Jack的猫 二十六

注意避雷:英雄惜英雄,all克向,主Jack。没有官配,没有官配,没有官配!架空!

 

“哼,”Jack却笑了起来,丝毫看不出紧张或者生气的情绪,“你这魔修炼了这么久,还是这么嫩。”说完他看向唐毅和孟少飞,后者二人正被人反剪着双手跪在地上,看着Jack被陈文浩抓在手里,不由得蹙起眉头。

陈文浩出离的愤怒,他狠狠在给了Jack两拳,Jack的嘴角渗了血,但笑容却丝毫没有变化,“好,我知道你是硬骨头,不过没关系。”陈文浩站直身体,稍微整理了一下自己衣服,转而走向唐毅和孟少飞这边,“骨头够硬,不知道心,够不够硬。”说完站在唐毅身侧,狠狠的踩在了唐毅受伤的腿上。

唐毅闷哼一声,几乎叫不出声,头发被汗水打湿,脸色苍白,神志也看起来迷离了一些。Jack皱着眉头,死死的盯着陈文浩。“你会为你的所作所为付出代价。”Jack的这句话说得异常笃定,仿佛他能够预见未来。

陈文浩却并不在乎,“好啊,我随时恭候。”说完,一脚踹在孟少飞胸口上,孟少飞倒在地上,疼的蜷起身体,大口的喘着气。

“其实我也不想这样,只要你说出藏人的地点,他们就不用受这些罪,你考虑一下。”

“........”Jack看向孟少飞和唐毅,后者向Jack摇了摇头,示意自己还能坚持,别让陈文浩得逞。

Jack当然明白,他咬着后槽牙,克制着自己的怒火和冲动,只是默默的跪着,一言不发。

“真是可惜,这佣兵就是佣兵,不止骨头硬,连心都是硬的,你们俩为了救他,三番五次的跟过来,不惜自己身陷险境,可是你看看你看看,这佣兵一点都不在乎呢。”陈文浩惋惜的摇摇头,从手下手中接过一把装了消声器的枪,枪口指着孟少飞。“Jack,我给你一分钟的时间考虑,”想了一下,自己又摇了摇头,“不,10秒,我这人没什么耐性,10秒的时间考虑一下,没有答案我就杀了他,1、”

陈文浩看着Jack,Jack恨得脸上的肌肉都在抽动,但他必须忍耐。

陈文浩继续他的倒计时,一边数着一边给枪上了膛,“6,孟警官,你要是有什么遗言,可以现在交代,虽然我并不会帮你转达,不过听一听也算是功德一件。”

孟少飞看了看黑洞洞的枪口,又看了看陈文浩,然后笑了笑,“我是没什么遗言,毕竟你让我现在想我也想不出什么,不过你可以从现在开始想,等你想好的时候,说不定给你执行死刑的人愿意听听。”

“那是自然,毕竟我时间还多,5.”

孟少飞看了眼身边的唐毅,后者明显想起身,但被两个保镖狠狠的按住,一动不能动,孟少飞又转头看向Jack,Jack此时已经双目赤红,额头的青筋暴起,孟少飞突然很释怀,虽然还有诸多遗憾,还有很多没做完的事情,还有很多想吃的,想玩的,想看的,想体验的,都还没来得及体会,虽然死在陈文浩手上心有不甘,但.......身边有这两人,也算是没白活一场。

“4”

孟少飞笑了笑,他想起李振,心里稍稍有些愧疚,想起赵子,觉得有点不舍,想起唐毅,竟没了平时争吵的画面,取而代之的,都是并肩作战的场面,想起Jack,孟少飞心里有些混乱,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这个佣兵的笑容就深深的刻在心里,此时,即使不看Jack,他的笑容也清晰的呈现眼前。

“3”

孟少飞闭上眼,Jack的笑容让他安定,想到这个词,他突然想起和唐毅被困在烂尾楼里的那个晚上,他还以为是唐毅瞎掰,现在自己竟也想到这个,这个像猫一样的佣兵,终于有了自己的身份,自己的背景,自己的家......

“2”

想到这个,孟少飞又睁开眼看向Jack,他心里突然揪痛起来,自己也许可以很豁然,自己得到的,拥有的,享受过的,都是Jack刚刚才得到的,而他才刚刚得到,竟就要失去.......孟少飞突然悲伤起来,他突然不想死,他不想看Jack受伤的表情,他不能就这样扔下这个刚刚有了家的小野猫。

“1”

但是来不及了,孟少飞眼神突然锐利起来,但只是稍一动作,身后的两人就加大了力度,胸口传来的疼痛也让他呼吸有些困难,看着陈文浩的手指摸上扳机,孟少飞心中的悲伤慢慢的扩散开来,来不及,来不及了,什么都来不及了........

他看到一边的唐毅突然剧烈的挣扎起来,但却被死死的按在地上,脸颊蹭在地板上,已经磨出血痕,他红着双眼,嘴里喊着什么,另一边的Jack也挣扎着从地上站起来,想要摆脱身后的两人,孟少飞收回目光,看着陈文浩,后者的嘴角咧开了一个狰狞的弧度,绝望中,孟少飞闭上眼,低下头,他不甘心,他愤怒,他难过,但一切都太晚了.......

枪声响起,孟少飞倒向一边。

评论(6)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