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riel

神少鬼船 第十八章

Forth没有听到,对的,他已经睡着了。
但Pha不打算一个人自言自语,于是伸脚踹了踹被子里的那个人,虽然没有得到回应,但估摸着应该能醒来,“我喜欢Ming。”
“艹你大爷,你喜欢谁关我鸟事....”Forth的声音含含糊糊,一听就知道还没有清醒,不过Pha不着急,他知道,Forth早晚会清醒过来。
果然,又安静了片刻,Forth突然掀开被子坐了起来,“你他妈说你喜欢谁?”
“Ming.....”Pha突然有点不敢直视Forth的眼睛,为什么莫名其妙会生出见家长的紧张感?
“昨天晚上是哪个家伙跟我说不可能?只是开个玩笑?”
“不是嘛....还不是你一个劲的说说说,让我有了奇怪的联想。”
“你有奇怪的联想?然后今天就喜欢上了?你昨晚干什么了。”Forth坐在床上,严肃的看着Pha。
“睡....睡觉...”Pha抬眼看看Forth,这家伙今天的压迫感还真是不一般啊......Pha被盯的浑身难受,起身把Forth往一边推了推,自己也盘腿坐在床上,和Forth面对面。
“就睡觉?”
“不然还能干什么?”
Forth将信将疑的看着Pha,左右看看,又看不出什么可疑的地方,话说,要是Ming非自愿,就算凭着Pha的身手,身上不带一点伤也是不可能,而且......Pha也不是那种人.......吧。
“不是,你能不能别一直跟盯嫌疑犯一样的盯着我。”
“那你就不要干那让人怀疑的事情。”
“我干什么了?”
“昨晚上还说不可能,今早上就说喜欢上了,你这喜欢个人和中午吃顿饭一样,你是Beam么?”
“喂喂喂,话不是这么说,要不是你昨晚上把话题往莫名其妙的方向上引导,我也不胡思乱想啊。”
“所以,你喜欢Ming就是你胡思乱想得出的结论?”
“不是,你这跟我胡搅蛮缠是吧。”
“那你就用用你那医学生的大脑,把条理理顺了再给我说。”
“那你能先闭嘴,听我说完不?”
“说。”Forth翻了个白眼,又躺了回去,虽然清醒了,不代表他就不困了。
“你别又睡着啊。”
“哪那么多废话,不说滚。”
“不行,我得看着你。”Pha也转过去,坐在Forth旁边,看着Forth,确定他虽然很困,但眼睛至少是睁着的。“其实,前面说喜欢Ming,单纯就是为了叫你起床。”
“你大爷,滚。”说完Forth就准备翻身背对着Pha,回去睡回笼觉。
Pha眼疾手快的按住Forth,又把他扒拉回来,“你听我说完行不行,今天你咋怎么烦人呢。”
“说说说。”Forth不耐烦的挥开Pha抓着自己的手。

Pha清了清嗓子,“昨晚上你说完那些话之后我就觉得怪怪的,总觉得和他睡一起和你睡一起感觉好像不一样,纠结也没什么结果,昨晚上就那样睡了呗,今天早上起来,看着他忙忙碌碌出门,心里也是说不清道不明的感觉,去操场跑步的时候也想了挺多,理不出头绪,就去看了他们排练........”说到这,Pha突然停了下来,看着Forth,犹豫了起来。
“然后呢,终于到重点了,突然不说了是几个意思?”Forth斜睨着Pha。
Pha拉开被子也钻进去,往Forth身边凑了凑,压低声音,“看他训练就想起你带我看他练拳。”
“恩。”Forth皱了皱眉头,但也没有阻止Pha的动作,往旁边让了让,腾出半个床给Pha。
“你知道的,他打拳.......蛮性感的。”
“性感?”
“然后,你知道他训练的时候,就....更性感....”
“说重点。”Forth的眉头越皱越深,他似乎知道Pha这混蛋想说什么了。
Pha眨眨眼睛,伸手摸了摸鼻子,翻身平躺在床上,不去看Forth,而是盯着天花板上的吸顶灯,“简而言之,言而简之,就是,我对你的学弟产生一种由大脑激素分泌产生的,出于生物本能的一些想法,简称自然的召唤。”
“说人话。”Forth侧着身,单手支起上身,居高临下的看着Pha。
Pha看了眼Forth,深吸了一口气,“说直白点,就是我想把他按在床上做点想做的事。”
“........我可以理解为你认为Ming最近太辛苦所以想让他好好休息一下么?”
“你觉得呢?”
“.........所以呢?你就断定你喜欢Ming?”
“不然呢?你觉得像我这种禁欲系的男神,对某人产生欲望还能是因为什么?”
Forth卸了力向后倒过去,躺回自己的枕头上,心里嘲讽了一下这个自称男神的男人,“我看你是禁欲太久,是不是好久没自己解决一下了?”
“你不知道么?”Pha看Forth躺回去,紧张的心情突然就放松下来,这一放松,就又想调戏一下Forth。
“我还真不知道,”Forth这一次,非常准确的看出了Pha的小心思,“不过,如果你需要,我可以帮你。”说着翻身过来,面对着Pha,然后极具挑逗性质的把手放在了Pha的肚子上。

“那你帮我吧,做不了你小学弟,做你也是一样。”Pha咧着嘴笑了笑,然后........被Forth在重要的地方狠狠的捏了一把,瞬间就缩起身子,连口大气都不敢出。“艹.......”
“我看你就是欠揍,这段时间Ming上来和我住吧,你老老实实一个人多想想,也不是没脑子的人,别因为一时的冲动,干些让自己后悔的事情。”Forth掀开被子下了床,拿上浴巾准备去洗澡。

“我.....”Pha顺了顺气,也冷静下来,“我上来和你住吧,免得Kit的乱想。”
Forth停住脚步,转身看了眼床上缩着的那个身影,“那下去住你那吧,你的床大。”停了停,Forth又接着说,“也方便听楼上的动静。”
“恩。”
Pha之所以会来找Forth,既不是为了和他斗嘴,也不是为了调戏他,而是虽然两个人不正经的时候总能因为各种各样鸡毛蒜皮,无关紧要的事情吵起来,有时候甚至动起手来,但最后问题总能得到解决,Forth没有太多分析或者安慰的话,更不会关心或者询问,并不是他真的冷淡到毫不关心,而是他能理解你说的每句话背后的意思,Pha知道,Forth是怕自己没认清自己的心情,怕自己只是一时冲动,而自己也的确是需要冷静下来好好想想。
和Forth说话不需要太多的技巧,也不需要顾虑什么,说就对了,自己想不清楚的问题,被他骂两句反而清楚了,自己想找借口逃避的问题,被他逼着面对起来,反而能解决,Pha就是喜欢骚扰Forth,情绪能够发泄掉,问题能够解决掉,心情也能放松下来,没有比骚扰Forth性价比更高的事情了,何乐不为。

Forth一边洗澡一边思考Pha刚才说的事情,他在考虑Pha真的喜欢Ming的概率,不能说完全没有,Pha在关于Ming的事情上,已经有几次能看出端倪,但这并不能贸然的认为是喜欢,感情的事情,摸不到抓不着,很难确定,让他和Ming隔离几天冷静下来想想是必要的。自己虽然并不能插手别人的感情,但Pha既然选择来找自己说这些,说明他的内心其实并不确定,虽然Pha的确如他自己所说非常禁欲,也相当自律,对一个人产生不可控的欲望的概率的确不高,但Forth觉得,这还不能成为他喜欢Ming的铁证,虽然自己确定对Kit的感情的时候,这也是评断标准之一,但并非全部。
最近人心浮躁,也许都应该冷静下来,思考一下了.........

Ming经过一天的训练,真的是身心俱疲,训练刚结束,门口就出现了Forth学长的身影,重新打起十二分的精神,跑过去和Forth学长打招呼。
“学长好。”
“恩,好,今天还行?”
“勉强还行吧。”
“没被他们折磨吧。”
“他们洞察世事,不来问我已经都知道了。”
“厉害,晚上练拳不?”
“练啊,没几天就要表演了。”
“Yo呢?”
“和Beam学长练琴去了。”
“他俩倒是勤快。”
“恩,快勤快到一起去了......”Ming扁扁嘴巴,心里难免有点小吃醋。
“那咱们也走吧,去了拳馆我给你做点吃的。”
“谢谢学长。”

Pha着手将Ming的东西搬到楼上Forth的房间,然后从Forth的房间拿一些需要的东西到楼下,上上下下没少跑。Ming的东西不多,大部分还是在他自己的宿舍里,觉得缺少些必要的东西,Pha又跑出去给他买了一些,看着收拾的差不多的Forth的房间,心里似乎舒坦一点了。
晚上Forth和Ming回来之后,Ming就被Forth带上了楼。
“从今天开始,你就睡我这吧。”
“啊?为什么,Kit学长那边.....”
“我下去和Pha住。”
“为什么,这样多麻烦。”
“不麻烦,你在这边我们方便照顾,你每天要训练,我们偶尔早上没有课,时间对不上,你和Pha住也不方便。”
“那我搬回去就好,Yo有保镖,可以保护我。”
“我们亲自照顾你比较放心,都是些小动作,保镖不一定能注意到。”想了想,Forth还是决定说说,“而且,Pha那家伙不是说了要保护你,不能放过他。”
“那你们俩住不挤么?”
“他的床比较大,沙发也长,够睡,不够就让他滚去沙发,难得能欺负他一次。”
Ming将信将疑的看了眼Forth,不是怀疑Forth的身手,而是,Ming总觉得Forth学长那种性格,睡沙发的,肯定是他自己,不过Ming当然不会说出来。“好吧,那我什么时候能搬回去呢?”
“看情况吧,那边确定没事了,你就能回去了。你先专心准备星月选拔吧。”
“好,那,学长晚安。”
“恩,晚安。”

回到房间。
“安顿好了?”
“恩。”
“去洗澡吧。”
“好。”
Forth洗过澡出来,两个人就靠在床头上看书,也不说话,各自看自己的专业,一副岁月静好的样子,和中午唇枪舌战时判若四人.......
其实这才是他俩在一起的正确画风,两人都不是喜欢说话的人,有事就就事论事,没事的时候两个人其实不说废话,但说起废话来,也是画风突变.......
“你怎么想?”Pha依然看着自己的专业书,没有抬头。
“什么。”
“Ming。”
“目前没有受到影响,在你确定之前,我不会让他受到影响的。”
“恩,那就好,Kit那边呢。”
“等他冷静吧。”
“你确定还能等?”
“都冷静一下吧。”
“也是。”Pha合上书放在床头,“你明天什么课。”
“下午。”
“我早上有课,豆浆油条ok吧?”
“ok。”
“那我先睡了。”
“晚安。”
“安。”

评论(39)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