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riel

神教 第四十章

幻听?

Pha抬起头,细细端详Forth的脸,还是和刚才一样,没什么变化。但刚才自己的确听到他的声音了,是自己听错了?不可能,这么近的距离,不可能听错,那........

Pha想了想,端起床头的水杯,含了口水在嘴里,然后悄悄地对上Forth的嘴,慢慢的把水度过去........

“艹....”Forth猛地撇开脸,水顺着脸颊留下来,滴在枕头上,轻咳了两声,“操你大爷......”

“谁让你明明醒了还非要装睡。”

“滚。”

Forth的声音很沙哑,应该是这段时间都没有吃东西,也没有喝水的缘故。Pha用遥控把床头升起来,然后往Forth的身后塞了个枕头,让他能靠的舒服点。

“饿么?”

“能吃么?”

“流食的话。”

“那吃点吧。”Forth依然显得有些虚弱,但已经好很多了,至少看起来脸色还不错,没有像之前那样苍白的吓人。

Pha打电话请陪护送来了稀饭和一些水果,然后Pha便把陪护赶出了病房。


“你是有病吧.....”Forth忍不住翻了个白眼。

“不,我要和你单独待着。”

“干什么?想谋杀?”

“不,”Pha坐到Forth的床边,看着Forth一口一口慢慢的喝着稀饭,“我要追求你。”


“咳咳咳咳咳,”Forth被稀饭呛得一阵咳嗽,然后便扯到了伤口,又疼的一阵吸气,“疼.....你........”Forth抬头看向Pha,却发现后者神情认真,一时间已经到嘴边的脏话竟有些说不出口。“滚......”

“反正咱俩还要在这住一阵子,我可以慢慢追求你。”

“我要换房。”

“我不同意。”

“你他妈算老几。”

“老大。”

“艹.......”

“快吃饭。”

“看见你我想吐。”

“那你吐吧,我接着。”

“真不嫌恶心。”Forth撇撇嘴。

“你的我不嫌弃。”

Forth夸张的抖了抖,“说得恶心死了,鸡皮疙瘩掉一地。”

“以后你就习惯了。”


Forth也懒得和Pha贫嘴,默默的低头和稀饭,喝完便又把床头放下去,然后把Pha塞在自己腰后的枕头扔到沙发上,闭眼睡觉。

“累了么?”

“看你看烦了。”

“那你睡吧。”

“..........”

Pha又坐在Forth床边看了一会儿,便蹦跶回自己床上,Forth果然不喜欢自己,看来还需努力才行.......


从Forth醒过来,一转眼已经一个多月的时间了,学校那边考完试,已经开始放暑假,Kit、Beam、Ming、Yo也成了病房的常客,六个人又能像以前.........不,不像以前那样剑拔弩张,而是和和气气的一起玩玩游戏,聊聊天了。

但在Pha的刻意隐瞒和Forth的刻意逃避下,目前其他四人还没有察觉这两人之间微妙的关系变化。再过不久,就要出院了,其实Pha两周前就能出院了,但他出去晨跑的时候,又撞到伤口,所以继续又住了两周,具体怎么撞得,只有他自己知道。

Forth倒是恢复的不错,不用强迫自己快速恢复,Forth按照医生的嘱咐,该吃什么,不该吃什么,什么时间睡觉,什么时间起床,都乖乖的遵照执行。恢复的速度已经算是很惊人了。Yo害怕两位学长出院之后又再整出什么幺蛾子而弄裂伤口,所以特地嘱咐医生,必须等伤口愈合不会裂开才能放他们出院。


“终于要出院了,感觉在医院住的快长毛了。”Forth伸了个懒腰,坐在床边上,Pha坐在他旁边。

“是啊,暑假过完,我们就大二了呢,学长,你们要大三,不过万一开学考试没有通过,咱们就变成同学了~”Ming一想到有可能和Forth学长做同学就高兴的不行。

“你做梦,住院的这段时间我一直都有看书学习,考试没有问题,你就老老实实当学弟吧。”Forth说得不假,两人虽然都是各自学院的优等生,但学习还是要学的,Beam和Kit找Forth学院的朋友印了笔记带了书来给Forth,他们自己也整理笔记交给Pha,所以虽然Pha信誓旦旦的说要追求Forth,而实际上两个人基本上单独在病房的时候,都在各自学习。

“学长,出院以后想干什么?”Yo托着下巴,歪着脑袋看着Forth。

Yo果真很可爱啊~Forth一边想着,脸上又不自觉的露出宠溺的笑容,“当然是喝酒啊,你们知道我多久没喝酒了么?”

“不行!”Pha想都没想就脱口而出,说完所有人都楞了一下,然后他放缓语气,压低声音,“伤口还需要恢复,喝酒会有刺激。”

“用你管。”

“........”Pha看向Forth,“那你试试。”

“怕你?”

两人对视间,电光火石,噼里啪啦,看得对面的四个人背后冷汗直流,“出院之前禁止打架。”Beam站起来,在两人之间挥了挥手,打断了两人胶着的视线。


“对了,今天工院的那帮家伙说要来看看你,怎么到现在也不来?”Kit说着掏出手机,走到病房外面去打电话。

“恩,说一定要在你出院前来看看你。”Beam补充道。

“这群混蛋,我难受的时候不来,这马上该出院了,才想起来看我。”Forth撇了撇嘴。

“学长,你嘴里的那群混蛋才不想来看你呢,是另外的一群人。”Ming神神秘秘的对着Forth挤挤眼睛。

“什么另外的一群人?”

“要知道Forth学长,你可是有自己的粉丝团呢,另外一说,我是团长~”Ming挺着胸脯一脸骄傲,要知道,他这个校之月为了混进粉丝群下了多少工夫,为了能当上粉丝团团长也是下了血本,最后身份曝光为了不被踢出粉丝群,就差给Forth的粉丝们跪下了。

“不错不错。”Forth不忍浇Ming的冷水,于是象征性的表扬了一下,自己对粉丝团实在没什么兴趣。

“学长,你知道,你的粉丝不止有又软又萌的妹子,还有好多像Yo这样超可爱的小男生哦,今天能来看你的都是我精挑细选过的,Forth学长可以仔细看看~”

“那我还真谢谢你了,没事让他们别来了。”

“那怎么行~”Ming激动的站起来,然后又突然坐下,搂住Yo,“还是说学长还是要和我公平竞争?”

“谁要和你竞争,你俩关系都确定八百年了,我争什么争,神经病。”Forth狠狠的在Ming的脑袋上拍了一下,有时候真想知道这小混蛋脑子里到底装了些啥。


“可是我也很想学长能找到自己的幸福啊,看看嘛,就看看,他们绝对足够爱你,相信我,觉得哪个顺眼,可以先相处试试嘛~”

“你他妈是媒婆转生来的吧。”Forth说完又给了Ming一记爆栗。

“嗷~”Ming大叫一声,滚倒在沙发上,引得Yo和Beam一阵狂笑。

“活该。”两人异口同声。

Kit从外面回来,首先看到就是笑作一团的沙发上的三个人,然后便注意到坐在病床边一言不发,皱着眉头,一脸严肃的看着Forth 的Pha。Kit不知道Pha和Forth之间到底发生了什么,但他看得出来,Forth一直有意无意的躲避Pha的目光,而Pha却总是这样一脸严肃的看着Forth,是还有什么事没有解决么?


Kit正想着,身后的门突然被打开,“请问,Forth是住这里么?”

Kit转过身,门外是一个身穿短袖T恤和超短裤,长相超级甜美可爱,梳着高马尾,看起来阳光又充满活力的女孩,手边还牵着一个缩小版,也是超萌超可爱,连Kit都一时看直了,“呃.....是.....”

听到Kit的答复,两个阳光美少女便径自推开门走进病房,看到坐在床上的Forth便冲过去一把抱住。“Forth~~~~~你怎么了,伤到哪里了,快给我看看,还疼不疼,还难不难受,要不要紧....”

问题像连环炮一样,Forth一句话也插不上,干脆也就不说话,旁边的四个人都楞了一下,沙发上的三个人意会的点了点头,然后带上了一副了然的表情,只有Pha,站在一边,死死地盯着挂在Forth身上的那个女人。


身材是不错,皮肤也很好,长得很漂亮,也很阳光可爱,但.......但.........Pha不由的握紧了拳头,忍了又忍,还是忍不住上前把那个女人从Forth的身上摘下来,又想了想,把那个小的也从Forth的身上摘下来。“请自重,这是我男朋友,可以的话,请你们离他远点。”Pha硬挤进Forth和两个女生之间,凭着身高优势挡住两个女生的视线。

“你再说一遍?他是你的什么?”女人一脸的不可置信。

“男朋友。”Pha的冰山气场全开,竟镇不住面前的女人。

“Forth!这是怎么回事。”女人向一边伸头,想看看Forth怎么解释,但Pha死死的挡在前面,不管她怎么想办法,就是看不到Forth。

“你听我解释。”Forth坐在后面也是干着急,Pha不让开,他也没辙。

“你让开。”女人看Pha是下定决心死磕到底,于是干脆正面对战。

“我不让。”

“你不让?好,那我问你,你为什么说他是你男朋友?你喜欢他?”

“恩。”

“那他喜欢你么?”

“.........我会让他喜欢上我的。”

女人听到这,忍不住笑了,“哼,原来是一厢情愿单相思,一边去。”

“不。”

“你这样会让Forth很困扰不是么,识趣一点,快让开。”

“不,你这样抱着他,才会让他伤口疼。”Pha想起刚才女人挂在Forth肩膀上,迷你版挂在Forth腰上的样子,就恨得牙痒痒。

“.......是么......”女人总算是安静了下来,“那你让开,让我看看他总行吧。”

“不行。”

“你不讲理。”

“他的事情,没有道理可讲。”

“你........”女人气的直瞪眼,却也无可奈何,一跺脚,狠狠的在Pha的大腿上踢了一脚,正好踢到Pha受伤的地方,痛感袭来,Pha竟重心不稳,跪在地上。

女人吓了一跳,赶忙拉着小女孩向后退了好几步,Forth迅速从床上跳下来,跪在Pha的身边,“没事吧,能站起来么?”

“没事......”

“我看看,”Forth轻轻的摸了摸绑着绷带的地方,没有渗血的迹象,“能用上力气么?”Forth把Pha的手臂拉上自己的肩膀,然后自己则搂着Pha的腰,想支撑着他站起来。

“小心肩膀。”Pha可以避开Forth受伤的肩膀,Ming从另一边扶住Pha,两个人把他扶到床边坐下。

Beam走到女人面前,“你没看到他也穿着病号服么,怎么能对病人动手呢?”

“对不起。”女人低着头,嗫喏着道歉,就在这时,门突然又开了,进来一个四十岁上下的中年男人,器宇轩昂,丝毫没有被年龄影响到气质,气场十足,一进门就看到女人低头道歉的样子,便走过来,站在Beam背后,比Beam高出将近一个头,光是背对着,Beam就本能感觉到了压迫,默默向一边退开。

“又闯祸了?”男人语气有些冷硬,但表情却还算温和,眼神中的宠溺更是明显的告诉所有人,我没有生眼前这个人的气,眼前的这个人做什么我都不会生气。

“对不起。”女人娇滴滴的扑进男人怀里,小女孩一副看破红尘的样子坐在沙发上吃水果。


这一景象到让病房里的所有人都始料未及,这女人不是来看Forth的么,刚才还为了Forth和Pha吵了起来,这就又扑进别的男人的怀抱了?是这女人太精还是这男人太傻?现在演的是哪出?

“妈,别哭了,也不是你的错。”Forth无奈的揉了揉脸。

“妈!!!!!!????????”众人表示,你TM在逗我们?

Kit:“这位.......这这这.......是伯母么?”

Beam:“虽然不太礼貌,但.........你确定不是你姐姐?”

Ming:“学长.......我........你........她.........他........”

Yo:“学长,你妈妈真漂亮,但和你不太像啊.........”

Pha:“...........”


“好了,我给你们介绍一下,”Forth站起来,走到那对男女身边,“这位是我妈妈,亲生的,如假包换,随时可以做DNA检测,那边那个小家伙是我妹妹,亲生的,看妈妈也知道,这位,”Forth指了指自己身后的男人,“是我爸爸,如假包换的亲生爸爸。”

Beam率先反应过来,“伯父好,伯母好,刚才失礼了,实在是因为伯母长得太漂亮,太可爱了。”

“没关系~”Forth妈妈很可爱的冲Beam笑了笑,恭维的话,没有哪个女人不爱听的。说完妈妈又过来抱着Forth,那画面真的是怎么看怎么违和,不管谁来看也不会相信,长相粗犷,孔武有力的Forth,会有这么个娇小可爱的妈妈,“Forth呐~伤口还疼不疼?学校怎么都不通知家里?是不是你不让通知的?怎么能这样呢?知道妈妈有多担心你么?一放暑假妈妈就每天做好多好吃的等你回来吃,可都不见你回来,打电话问你朋友才知道你出了车祸,你知道妈妈都要伤心死了。”


“妈......这不是没事了么~”Forth最怕自家妈妈开始念叨,语速又快,内容有多,稍一走神就好大一段没听见,小时候没少因为这个挨自己老爸的训,没错,这种妈妈自己都不太在乎的事情,老爸却时时刻刻的放在心上,不允许自己有一点让妈妈不高兴的地方,真的是宠上天了........

另一边,Forth爸爸和Forth没什么话说,男人之间,相互看一眼就知道死不死得了,男孩子,偶尔受点伤,死不了就能继续成长,不要紧,所以此时此刻,他站在Pha的面前,表情严肃,皱着眉头,周身散发的冷气更甚于过去的Pha。

Pha忍着疼痛,默默的站起来,面对面站着,才真正感受到Forth爸爸给人带来的压力,爸爸比Pha还高出小半个头,只是微微低头看着Pha,就让Pha忍不住有些发毛,更何况,这还是Forth的爸爸。

“谈谈。”全然没有刚才对着妈妈时的柔情,每一个字都透着深深的寒意。

“好。”

“你喜欢Forth?”

“是。”Pha微微抬头,身体站的笔直。

“为什么?”

“不知道。”

“如果我让你放弃呢?”爸爸挑了挑嘴角。

“不可能。”

“但Forth并不喜欢你。”

“.........我会努力......”

“这世界上并不是所有事都可以用努力来解决的。”

“我做我想为他做的,能为他做的事,如果最后结果不是如我所想,我也无怨无悔。”Pha直视着爸爸的眼睛,眼神中一片坦然。

“好吧,那就交个Forth自己来决定吧。”爸爸冲着Pha微微笑了一下,然后伸出手。

Pha愣在原地,本能的伸出手和爸爸握了握,直到看到这个笑容,Pha才真的意识到,这是Forth的父亲,两个人的笑容真的是如出一辙,都有一种震慑人心的温柔力量。


爸爸走到妈妈身边,温柔的揽住妈妈的肩膀,亲昵的闻了闻妈妈的头发,“没事的,Forth已经是大人了,不用管那么多。”

“可是啊~”妈妈还想说什么,但被爸爸温柔的打断。

“Forth是个男人,如果连自己的爱情都要茫然和求助于人的话,算什么男人。”

“也是~”

“Forth,”爸爸抬起头看着Forth,“自己的事情,自己处理。”

“是。”

这时沙发上妹妹才终于站起来慢慢的踱步到Forth身边,“哥哥~”

“妹~”Forth把妹妹抱起来,牵着妹妹的小手,“怎么了?”

“哥哥要和那个哥哥谈恋爱么?”

“并没有。”Forth狠狠瞪了眼站在床边的Pha。

“没关系,如果是那个哥哥的就没关系。”

“为什么?”

“因为那个哥哥一看就是老大,一定能把哥哥照顾的好好的。”

“哈哈哈,哥哥我看起来需要别人照顾么?”

“需要啊,哥哥你连自己的房间都不会布置,笨死了~”

“是是是,哥哥笨死了,那个哥哥也笨啊。”

“但他长得帅啊,看起来和哥哥很般配啊,比那些长得丑的要死的女人们好看多了~”妹妹一副小大人的样子,嫌弃的撇着嘴。


“不许胡说。”爸爸把妹妹从Forth手上接过来,“小公主怎么能露出这种表情呢?”爸爸哄妹妹的样子,和刚才与Pha谈话时的样子,分明就是两个人。

“好的爸爸,以后不会了。”

“我的小公主真乖,亲亲爸爸。”

妹妹在爸爸脸上响亮的亲了一口,然后甜甜的笑了。

“Forth,”爸爸的声音又低沉了下去,“你没事我们就走了,如果要回来,先打电话,最近我打算带你妈妈出去旅行,之前为了你担心了很久,需要放松一下。”

“是,爸爸。”

“走了,再见。”

“再见。”

妈妈和妹妹一个坐在爸爸怀里,一个挂在爸爸手臂上,高高兴兴的离开了病房。


“学长,”Ming凑过来,“我终于明白为什么学长这么会照顾人,这么会宠人,这么温柔了。”

Yo也点点头,“有这样的一家人,感觉好幸福~”

“我倒是觉得好辛苦。”Beam也走过来,“要受老爸的压制,还要宠着妈妈和妹妹。”

Forth笑了笑,“你倒是看得清楚,不过,看我妈妈和妹妹那样无忧无虑的样子,才会觉得,作为一个男人,就应该像我老爸那样,能挡风雨,能战群雄。”

“你老爸是真男人,就是有点双标,你受了伤难道不应该被带去旅游?”Kit想起Forth爸爸双标的样子,不知道为什么就有点想笑......

“他的意识里,男人应该带别人去,而不是被带着去。”

“你爸爸是真的厉害。”


几个人围在一起讨论Forth爸爸的时候,Pha突然出现在Forth身后,“爸爸没有反对。”

“是伯父。”

“爸爸说你自己的事情,由你来决定。”

“你大爷的,说了是伯父。”

“爸爸的意思就是他不干预。”

“滚!”


评论(38)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