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riel

神教 第三十九章(解密章)

时间回到发生枪战的那天,那天到底发生了什么呢?

Forth彻底失去意识之后,Pha也跟着迷失了,所以之后就是Peng老大和Gi老大的黑吃黑,混乱中,Gi老大被流弹打中要害,还没运到医院就死了,而Peng老大被随后进来的警察带走。

要说警察是怎么出现的如此及时的,就要从Forth第一次住院接受调查的时候说起。

Forth恢复意识后,警察来做笔录,Forth请保镖出去门口等候,所以病房里只有Forth和两名警官。

“能说一下具体发生的事情么?医院说你腰部的伤是枪伤。”

“那天我们在酒店的房间里玩,就突然冲进来一群人,也不知道要做什么,混乱中就被打伤了。”

“你不认识他们?”

“不认识.........不对......也不能算是不认识吧。”

“什么意思。”

“虽然没有正面接触过,但我知道他们是谁。”

“怎么说?”

Forth把之前Gi老大给他的那张名片交给警察,“是这家公司的人。”

“你怎么知道?”

“因为.......之前在X府的码头看到过他们做交易,我觉得很可疑,就打听了一下,那个码头大部分都是他们公司的..........会不会我调查他们的事情被他们知道了?”

“你的意思,他们是来杀你灭口的?”两个警察对视了一眼,如果真是这样,那么那场被看到的交易一定是非法的。

“不知道.......”

“那天交易的内容你知道么?”

“不知道,我只是在码头外面看到,而且又是晚上,看得并不清楚。”

“你为什么会想要调查?”

“.........就,好奇。”Forth有些心虚的挑了挑眉毛,转开了眼神。

“他们打伤你之后呢?”警察倒也不追问。

“不知道,我失去意识了。监控里看不到么?”Forth试探的问,如果被警察知道开枪的不是那些人,而是Pha,那后果.........

“那一层的监控被有意识的破坏了,什么也看不到。”两个警察对视了一眼,“如果现在让你认,你还能认出打伤你的人么?”

“可以啊,不过........”Forth犹豫的看了看两个警察。

“有什么顾虑不妨直说。”

“只抓打伤我的人,他们公司的其他人会不会报复我?”

“是有这个顾虑,不过我们会保护你的安全,而且识别现场也会严密保护起来的。”

“恩.........”Forth低下头,做思考状。

“请不用担心,我们会负责你的安全的。”

“不,我是在想,我有更有效率的办法。”

“什么办法。”

“既然只抓一个会有别人来报复,那把所有犯罪的人都抓起来,不就一劳永逸了么。”

“哈哈,孩子,不是那么简单的,我们警察抓人也要讲究证据的。”

“可是他们就是在做坏事啊。”

两个警察互相看了看对方,然后有些无奈的摇了摇头,“这个.....我们也知道,只不过,就算知道他们在做坏事,但没有证据,我们也什么都做不了。”

“证据啊.......”Forth拖着下巴想了想,“我有。”

两个警察的眼神迅速亮了起来,“你有?”

“恩,不过需要时间。”

“怎么说?”

“我可以找到他们犯罪的确凿证据,能将他们连根拔起的证据。”

其中一个警察想了想,“你能找到?会不会很危险,我们是不能允许一般市民去冒险的。”

“可是,不能解决掉全部,我不是更危险?”

“.........”其中一个警察沉默了。

“那也不能让一般市民参与调查。”另一个警察表示不同意。

“我负责把证据给你们,之后的调查你们自己做。”

“.......还是不行,太危险了。”

“不是有你们嘛,你们一直保护着我,我随时联络你们,这样总行吧。”Forth看着两个警察似乎有些动摇,又赶紧说,“而且,如果能连根拔除这么大的一个组织,不止是大功一件,而且也造福社会啊。”

造不造福社会不知道,但大功一件却是真的,两个警察你看我,我看你,想了想,“如果确定没有危险性,我们可以让你试试,但一旦发生危险,就必须终止。”

“没问题,不过我有一个条件。”

“什么?”

“不管是任何记录,都不能出现我和我朋友的名字,不然万一有人有心报复,我和我朋友不就危险了。”

“没问题,这个我们懂。”


之后的时间就是Forth调查那家公司,从里到外从上到下仔仔细细的筛查了一遍,但这不是Forth的目的,他的目标从一开始就是Gi老大。

“所有的证据我都给你们了,接下去就交给你们了。”

“ok,你安心养病吧。谢谢你。”

“客气,不过我发现的了新的问题。”

“什么?”

“他们公司好像一直和另一间公司有矛盾,之间有交易也有火拼,交集很密集。”

“你想干什么?”

“我想搜集一下那家公司的资料。”

“不行,你要调查的那家公司我知道,那不是你一个学生能插手的事情。这件事没得商量,你好好养伤,接下来就是警方的事情了。”

警察的态度很坚决,Forth不好正面争取,于是计划逃出了医院,潜入Gi老大的公司,收集到一部分有价值的证据,然后再次联络警察。

“怎么样?”

“跟你说了,这件事你不要插手,很危险。”

“不能插手现在也插手了,现在退出和继续的危险性是一样的,不如继续下去。”

“你........不行,现在立刻退出来,我安排人保护你。”

“你能安排人保护我一辈子?”

“.........”

“放心,我有分寸,很快就能拿到一个超级关键的证据。”

“...........我派人跟着你。”

“我在公寓,叫你的人不要靠的太近。”

“你自己小心,随时联系。”


随后,Forth去偷了黑盒,然后带回来解密,两天半的时间解密成功,Forth便做了备份,但备份不是一份,而是两份,其中一份他放在了手术室的手术灯上面,另一份交给了一直等在自己曾经住过的病房里,假扮病人的警察手里。

Forth的指令是,一旦有人来取手术灯上的U盘,就是行动开始的信号。

而另一边,Pha从一开始就知道Peng是个不能依靠的人,他的目的只是挑起他和Gi之间的矛盾,推波助澜,只是多一个人对付Gi而已,所以行动前,他找到Yo,要了保镖的电话,询问了Forth做笔录的情况,他就知道,Forth大概和警察之间有某种协议,于是他便找到了那天做笔录的警察,果然如他所料,于是他安排警察埋伏在Gi公司总部的附近,但不要太近,等到Peng的大部队全部进入地下停车场之后就进来一网打尽。


这所有的事情,唯一出乎意料的是,Peng想杀Forth,为了杀掉Forth,Peng先和Gi合作,这就导致行动推迟,才会让Forth和Pha陷入那么危险的境地。

不过之后的事情都按照计划进行,Pha向警方指认了相关人员,因为有Gi的黑盒,所以从干部到小弟,一网打尽。而Peng那边,因为老大被抓自乱阵脚,警察没有花多大力气就抓到了切实的证据,抓了两个高层的干部,然后拿到了黑盒,Peng想翻身,也是不可能了。

而这件事中有意外,也有幸运之处,一直挡在Pha和Forth前面的那六个打手,真的就是打手,他们受雇于Gi,却被Peng以更高的价格收买,Pha将他们指认给警察,没怎么逼供,就全部说了出来,毕竟没有什么忠诚可言,只不过是Gi为了找到和Pha体型相当的打手而雇来的人而已。


警察也遵守承诺,在报告和记者会上对他俩的事情只字未提,Pha对于他们不过是个帮助Forth的人而已,并没有出现在之前的任何证词中,而他,也是Forth说的朋友之一。而警察也私下为他俩受伤做了相应的补偿,在所有的调查中,都将秘密获得的证据说成是警方卧底拿到的。Gi老大和Peng老大的两大组织相继解体,那边安静了好一阵子,也有人试图调查这两个组织的解体原因,但就连警方内部也很少有人知道Forth和Pha的存在,所以探寻并没有什么结果,Pha也得以彻底脱离那边的控制,也幸好之前并没有做什么确实的坏事,只是跟着转转场子,开开会,几乎没有树敌。

Forth受伤后已经躺了一周多了,学校那边也派人过来看过,但在Beam和Kit的强力争取下,没有通知Forth的家里,学校那边得到的消息是,车祸,和Pha一起,所以Pha断了腿,Forth伤了肩膀和腰,学校便也不再追究,毕竟都是各自学院的优等生。

Pha每天看着医生进来给Forth做检查,扒拉扒拉这,戳一戳那,然后就都离开了。Pha已经懒得问怎么样了,反正每次都一样。

今天也一样,医生进来看看这,摸摸那,然后给Pha换了个药就出去了。Pha坐在床边看着Forth,其他人要上课,现在都在学校,每天这时候,他都能单独和Forth待在病房里。

Pha跳下床,单脚蹦到Forth床边上,隔离用的塑料帘子已经去掉了,呼吸机也去掉了,只是吸着氧气,带着观测仪。Pha一手撑在床上,歪着头看着Forth,也学着那些医生的样子,翻翻眼皮,摸摸脸,揪揪耳朵。

没什么反应,Pha侧身在床边坐下,两只手撑在Forth的枕头两边,这种把Forth圈在怀里的感觉,让Pha感觉很安心。他细细端详着Forth的五官,从眼睛到鼻子,从嘴巴到耳朵,他非常确定以及肯定,自己喜欢Forth,不,是深爱眼前的这个人。

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呢?从他第一次在夜袭中救下自己?从他第一次打掉自己手里的刀?从他冲到自己面前,挡在枪口前面?鬼知道,反正就是爱了,管他的。

恩,我要追求他。

不像过去对Kit的那种感情,想守护,想保护,Forth才不是那种需要自己保护的人,自己只要看好他,别让他出去找别人麻烦就已经很造福社会了。自己对Forth的感情更强烈,更浓厚,也更.........充满欲望。

不行,得盯紧他才行。

自己不用在顾虑什么,现在的自己就是个普普通通的大学生,可以享受自己的校园生活,为考试而忙碌,为成绩而担忧,可以谈一场普通的恋爱.........普通?不不不,一定也不普通,眼前的这个人可是院之月啊,又多少人觊觎他呢,自己还要和多少人争抢,不过,谁也赢不了我。

长这么帅干什么,害我多出好多敌人。

但Forth喜欢的是Yo啊........抢过来,反正Yo喜欢的是Ming,他已经输了。万一Forth特别专情怎么办?恩..........那就把他锁在卧室里,什么时候开始喜欢我,什么时候放开他。疯了吧.......不,他必须喜欢我,我这么好,他没有理由不喜欢我,恩,对,他一定已经喜欢我了,只不过他自己不知道罢了。

得让你知道知道,这个世界上,你只能喜欢我。


Pha笑着摇摇头,什么鬼,只是看着这张脸,自己的脑袋就不太正常了,真是疯了,自己一厢情愿的在这想这么多,思考未来,想着怎么追求,想怎么一起生活,想怎么让他爱上自己,并没有什么用,首先,Forth得先醒过来........或者说,要他能醒的过来才行..........

Pha闭上眼睛,垂头靠在Forth的胸口上,鼻子有些酸酸的,“我想的这些你都知道么,如果你愿意醒过来,你说的所有事我都无条件答应你,你想做的所有事我都无条件支持你,哪怕你不愿意爱上我,我也要爱你,哪怕你最后娶妻生子,我也要陪着你一辈子,给你的孩子做干爹,我Pha这辈子没有这么丢份过,但在你面前,我不在乎。就算你醒过来说我娘炮,我也不在乎,只要你愿意醒过来...........”














“你他妈想压死我是吧...........”

评论(60)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