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riel

邪教 第二章

题外话:被根八炸的有些激动,我是个比较冷静的人,所以别人1号炸,我2号炸,对,就是这么冷静。其实想想,根八是我最初喜欢的真人CP,为他们开了IG和FB,为他们写过文,开过贴吧,发过糖,也发过玻璃渣,然而时间久了,现在却连应不应该打他们的Tag都要想一想,想来是我先离开了一段时间,难怪混不进圈子了,那我就圈地自萌吧,也不错~


今天的排练和平时一样,但又不一样。今天的老月亮们没有远远的旁观,而是就坐在排练厅里,超近距离的看着星月们排练,这使得众多星星手足有些无措,排练质量差到不行,这里面也包括我们的Yo……

“那边,你们俩靠那么近怎么跳,过来这边,和自己的星星做好配合。”指导学长总算是注意到了那个把工程学院星星挤去一边,几乎快贴在Ming背上的Yo了。

听到学长的喊话,Yo有些不情愿的拉开和Ming的距离,但并没有要回到自己院星星身边的意思,工程学院星星看了几遍,终于意识到,自己月亮的身边是回不去了……

“诶Ming,你有没有觉得Pha学长一直看这边啊……”
Ming看了看不远处的校之月,“嗯,那又怎么了?”
“我现在这样满脸都是汗,还穿成这样,丑死了。”
“冷静,我不觉得你哪里丑啊,还是一样可爱到不行啊,你自信一点行不行啊。”
“怎么自信啊……”Yo有些沮丧的继续躲在Ming的身后。
“我的公主大人,你好歹也是院之月,怎么会丑呢,你不相信我,也要相信相信你们院的同学吧~”Ming扬了扬下巴,一副骄傲的样子,让Yo忍不住想,我难道是你养的儿子么……但也仅仅是腹诽一下,Ming对自己的这种迷之自信其实帮了自己很多。

Pha看着一直黏在Ming背后的小家伙,是挺可爱,这两人大概是在交往吧,但Pha也清楚的明白,小家伙看自己的眼神,是自己最熟悉的那种,带着仰慕和爱恋的眼神,这样一想,又突然同情起那个瘦高个来……

“看什么呢。”说话的是Pha的同学Kit,Kit和Beam两人在Pha的强权下,逼不得已和他上了同一专业,逼不得已每天都来这边报道,逼不得已的替他挡去很多麻烦。
“没什么。”Pha拿起Kit带来的饮料,吸了一口。
“嗯~这次星月的质量都很高嘛~诶Kit,看那个,超可爱的,要是个女孩子就好啦~”Beam眯着眼睛看着不远处。

“真的,挺可爱的,话说……”Kit回过头看了看低着头摆弄手机的Pha,“Pha,你刚才一直盯着看的也是那个人吧~”
Pha抬起头,Kit抬手指了指Yo的方向,Pha不置可否的耸了耸肩,并没有回答。“可爱是可爱,不过应该已经有主了哦~”Kit指的就是Yo身边的Ming,两人亲密的态度,换谁都会误会吧。

终于等到中场休息,Yo累的快虚脱了,靠在墙角,喘着粗气。
“还好吧?”Ming蹲在一边有些担忧的问。
“还好,有点累而已,没事啦。”
“嗯,我去给你拿水,你在这乖乖休息吧。”
“好啊……”Yo说完,便闭上眼,此时真的是累的连眼皮都抬不起来了。

“喝点水吧。”Yo睁开眼,眼前却不是Ming,而是校之月,Yo有些慌乱的理了理头发,然后慢慢站起来,小幅度的四处张望了一下,便看到门口手里还端着两杯饮料的Ming,但对方似乎一点要过来的意思都没有,而是斜倚在门框上,吸着手里的冰咖啡……
“谢谢学长”Yo行过礼,便接过校之月手里的粉红冻奶。
“练习很累么?”
“还……还好吧……”
“看你体力不好的样子,还没怎么练就累成这个样子。”
“……”Yo抬头看着眼前的校之月,这个人真的是帅啊,但好像有点凶啊……

“你这样还想当校之月?”
“怎么不能,体力可以锻炼啊。”
“呵,那就拭目以待吧,你男朋友的胜算倒是大一些,嗯,当不了校之月,当校之月的男朋友也不错嘛。”
“……”Yo咬着牙,却不知道应该反驳哪一句,这个校之月,明明帅出天际,怎么就这么欠揍。

“学长好”Ming适时出现,打破了一触即发的僵局。Yo低下头,闷闷的吸着手里的冻奶。“学长找Yo有什么事?”
“没什么,看他体力不支,过来问问情况而已。”
“哦~谢谢学长关心,只是最近几天比较累而已,没事的。”
“那你呢,怎么就生龙活虎的?”
“我?”Ming刚准备解释,却被打断了。

“Pha,找我们的院之月有事?”Forth从远处走来,拍了拍Pha的肩膀,看着眼前的瘦高个。
“没事,过来关心一下而已。”
“哟哟哟,Pha大人还会关心别人呢?那怎么不关心一下你自己医学院的星月啊。”
“我是校之月,当然要关心所有人啊……Ming学弟,看好你的小男友,让他别太累了~”Pha若有所指的拍了拍Ming的肩膀,看了眼低头吸冻奶的Yo,语气明显到连Forth都注意到了。
“谢谢学长关心,我一定会多注意,不过学长,你也经常来看看他,他会恢复的很快的哦~”
Pha挑着眉看了看Ming,他不确定Ming这句话的具体意思,如果这孩子不是傻,大概就是疯了。Pha微微点了点头,和Forth打过招呼便离开了排练厅。

“你叫Ming是吧?”
“是啊。”
“我是Forth,上一任院之月。”
“我知道,还是这次的教头对吧。”
“嗯,你又不参加迎新活动,怎么知道我是教头?”
“很有名啊因为,不仅是上一任院之月,还是首次大二就成为教头的学长,人长的超帅,热心肠,除了有时有点吓人之外,学长你真的是完美。”
“这都听谁说的,看来,迎新活动的力度有点小了。”
“嗷~学长,可千万别说是因为我啊,他们会恨死我的。”
“你小子……”Forth伸手拍了一把Ming的后脑勺,这家伙,不仅不害怕自己,还一副自来熟的样子,真的是……

“这是你男朋友?挺可爱的嘛。”Forth终于注意到一旁一言不发一直低头吸冻奶的Yo。
“那是,我看中的人都是百里挑一,最可爱的。”Ming骄傲的仰着脸,一边还紧紧搂着Yo。

而Yo正因为校之月两句话而心烦意乱,Ming一搂上他,Yo想都没想就对着Ming的侧腰一记肘击,神奇的是Ming竟然也没有躲开,就这么硬生生挨了一下,“嗷,你是要谋杀我么Yo……”Ming夸张的捂着侧腰的位置,脸上一阵扭曲。
“谁让你乱说话,谁是你男朋友,老子喜欢女人!”Yo气鼓鼓的坐回地上。
“对不起嘛,嘿嘿,学长不好意思,玩笑开过了。”Ming挠了挠头发,有些不好意思的笑了笑。
“没事没事,你俩的事我才不管。你们好好训练吧,我先走了,有事来找我。”
“好的,谢谢学长。”

等Forth出了排练厅,Ming才慢慢坐下,“发生什么事了?”
“没什么。”
“你的表情明明就是有事,那个校之月和你说什么了?”Ming歪着头,看着一脸沮丧的Yo。
Yo抬起脸,看着眼前的Ming,委屈莫名就涌上心头,一股脑的把刚才说的话一五一十都告诉Ming了。
“这样好啊~”
“好什么,他明显就是对我有偏见啊……”
“不啊,不管他对你是不是有偏见,最主要他会一直关注你啊。”
“那又怎样?”
“他早晚会发现你的好,你这么可爱,肯定没问题啊。”
“我很早就奇怪,你对我到底哪来的自信啊?”
“嗯,你是我的公主殿下,你的事,我最自信。所以你也自信起来啊,不然不是显得我很傻……”
Yo冲着假装委屈Ming丢去一个大大的白眼,“呃呃呃,你的腰没事吧,刚才干嘛不躲。”
“谁会想到你会突然炸毛啊。现在还疼呢……”Ming撩起衣服,皮肤上什么痕迹都没有,Ming 的表情也不像是有什么,嬉皮笑脸的扯着衣服,一副明显就是装出来的委屈模样,看着很气人。但Yo知道,Ming很痛,侧腰一直是他的弱点,平时都保护得很好,自己虽然总冲着那个地方下手,也是因为知道Ming一定会躲开。

像今天这样直接命中不是没有过,但此时也屈指可数,而Ming也总是嬉皮笑脸的带过,具体有多疼,Yo并不能理解。但Yo知道,那里是他的弱点,这是之前Ming 去上泰拳课,Yo在一边玩手机等他时不经意间知道的。从那之后经过一段时间的观察,Yo很确定的明白,Ming是会把弱点和疼痛藏的很深的人,即使是自己,也不会轻易发现。这样的Ming突然让Yo有些心疼……

“干嘛这么看我,这么多年过去了,终于爱上我了么?”
“死Ming,一下不够是不是,来来来,我再给你补几下。”
说着,两人又闹成一团。

评论(10)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