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riel

邪教 第三章

这周的周末,学校安排去海边拍摄宣传视频和照片,Ming是超级期待的,虽然可能会很辛苦,但有大把的比基尼美少女可以看,也绝对不亏,但Yo就明显不太钟意这次短途旅行了……

“干嘛这幅表情啊,海边诶~运气好的话能看到校之月裸半身哦~他身材一定超级棒的。”
“我才不想看,每次见他他都一副跟我有仇的样子,凶巴巴的。”
“没有吧,他又来跟你说什么了么?”

校之月非常不巧的和Yo住在同一公寓楼的上下层,所以偶尔遇见也不奇怪,但每一次,Pha见到Yo总忍不住损他两句,尤其是每次Yo都是一副花痴脸,就让Pha更加不爽,明明有一个那么帅的男朋友,居然还看着别的男人花痴,这种人最不可原谅。

Yo不知道自己到底哪里得罪Pha了,只知道每次都被无缘无故的攻击真的是很冤枉。和Ming大大的抱怨了一通,心情也并没有好到哪里去。

“反正我不想去。我哪也不想去。”
“我的公主殿下,别这样嘛,肯定是有什么误会啊,我晚上找他们喝酒,聊一聊。”
“找他们喝酒?你什么时候跟他们关系近到这一步了?”
“不是我,我的直属学长记得不?就那个Forth,他和校之月关系很好哦,他们去喝酒,多带我一个也没问题不是么?”
“哦……”Yo害怕Ming喝多了会乱说,但又并不想阻止,也许真的是有什么误会,不管结果怎么样,至少有Ming一直陪着自己,他一定会帮自己的。

Ming低头摆弄了会儿手机,“约好了,Forth学长和Pha学长还有他两个朋友,你去不?”
“不去。”Yo想都没想就脱口而出,误会解决前,Yo一点也不想见到校之月。“对了,明天要早起出发去海边,少喝点,别误了事。”
“遵命,我的公主大人~”Ming笑嘻嘻的双手合十,对着Yo行了个大礼,换来的果然还是Yo的一顿暴击。

晚上
“Ming,这边,诶,你朋友没来么?”Forth是第一个到的,在酒吧里尤其显眼,今天的Forth没有穿校服,而是随意的套了件短袖T恤,手臂上露出狰狞纹身的一小部分,加上Forth学长修长健美的身材,只是坐在那,气场就足以震慑全场了。
“哦~他不怎么喝酒,害怕明早起不来,不愿意来。”Ming拉开Forth学长身边的椅子坐下。
“那你呢,不怕明早误事?”
“这不是有学长你在嘛~要是喝多了,就拜托学长明早来叫我了哦~”Ming嬉皮笑脸的对着Forth作揖。
“你看我抽不抽你,你当我这个教头是假的么?”
“嗷~~”Ming被Forth狠狠的敲了下脑袋,“学长你迎新活动就压根没去几次吧,每次都只有教官去啊,你都躲起来,不露面。”
“你是这样听说的?”Forth端起面前的啤酒杯,小口喝了一口。
“嗯,是啊。”
“那你有没有听说,我一旦出现,会发生什么。”
“????”这个,Ming还真的不知道,他的朋友没有给他说过,只知道Forth学长不出现绝对是件好事,但具体为什么,看样子得找机会问问。

“不知道也没事,反正他就在当教头的时候才会那样。”说话的是Pha,他身后是他医学院的两个朋友。
“学长好”Ming赶紧站起来行礼。
“坐吧,怎么不等我们就开始喝了?”Kit招来服务生,点了吃的和啤酒。

“你们这群医生磨磨叽叽,哪像我们工程院,早就到了。”说着Forth一手搭上Ming 的肩膀。
“嗯嗯,就是不知道你们工程院的人是不是都和你一样那么能喝~”Beam不怀好意的给Ming倒了满满一杯子酒。
“嗷~学长难道不应该爱护一下我这个可爱的小学弟吗?”Ming装作一副委屈的样子。
“你?可爱?说你那朋友可爱我还是赞同的,你就算了。”Beam摇摇头,一副嫌弃的样子。

“我怎么了?还是说……”Ming瞟了眼一旁的Pha,“Beam学长看上我朋友了?”
“诶~我可没有夺人所好的爱好,那是你男朋友,你还是自己顾好吧。”
“诶诶~就因为这个,Yo上次可是狠狠的教训我了,尤其是别让咱们校之月大人误会了。”
“什么?”一直低头摆弄手机的Pha总算是抬起头看了眼Ming。
“那我就一次性解释清楚吧。我和Yo呢,是从小一起长大的好伙伴,但也就是好伙伴而已哦,不是男朋友,人家的心另有所属~”Ming故意摆出一副伤心的样子,然后对着Pha的方向意有所指的抬了抬下巴。

“你是说~你那朋友喜欢我们Pha大人啊~”Beam一脸坏笑的看向Pha,他可是知道,Pha这家伙误会人家见异思迁,可没少挤兑那小子。
“那是Beam学长说的啊,我可没说。”
“嗷,你们工院的人都这么可恨么?”

看着有说有笑的几个人,Pha突然没了喝酒的心思,要这么说,之前自己做的那些事真是想想都觉得傻……但要让他真的相信这两个人之间只有单纯的友谊,好像也有点困难,眼前的这个学弟,看起来更聪明,更坚强些,但似乎也藏的更深一些,那个叫Yo的既然对自己有意,想必他们这不寻常的关系,问题应该处出在眼前的这个人身上。

趁着Ming和Forth说话的空档,Pha轻轻碰了碰身边的Kit,然后对着Beam使了个眼色,默契的医生三人组立刻达成了共识,只是Forth不好对付,万一他替Ming挡酒,就是把三个人都喝死,也一定放不倒Ming了……

但不知是Forth意识到了,还是Forth 也有心放倒Ming,四个人默契的不断给Ming添酒,然后轮番敬酒。不出五六轮,Ming就有些晕了。
“学长们这是在欺负学弟么?”Ming说话已经带上了醉意。
“哈?哪……哪有。”不过看起来Kit醉的更厉害。
“我们喝酒一直都是这样啊……”Beam伸手揽住Ming,“我们的目标是有一天,嗝,有一天能放倒Forth。”Beam也醉的不轻。

“你俩可得了吧,连我学弟都喝不过还想放倒我?”Forth甚至看不出一点醉意,完全像没有喝过一样,Ming眯着眼睛,凑近Forth的脸,仔细的上上下下看了一遍。“你干嘛,醉了么?”Forth伸手轻轻的把Ming向后推了推,以躲避Ming呼在自己耳边、脸颊的热气。

“Forth学长,你把酒都倒了么?你确定你喝下去了么?”Ming坐直身体,一脸怀疑的看着Forth。
“当然,胡说什么呢,臭小子。”
和Forth一样清醒的还有Pha,略显红晕的脸颊和脖子出卖了他。“Ming。”
“是,Pha学长,有何吩咐?”
“你的那个朋友,真的那么喜欢我?”
“当然了…”说到Yo的事情,Ming立刻精神了起来,他站起来,硬是挤进Pha和Forth的中间,也不管学长学弟,伸手揽着Pha的脖子,“我给你说,Yo超级喜欢你,每次看到你他都紧张到不行,你知道,我认识他这么久奥,第一次见他这样。看得出来,他是真的喜欢上你了。”

Pha扭过头,看了看几乎快贴在自己脸上的Ming,“嗯,既然这样,那我考虑考虑,反正你那朋友也确实挺可爱的。”
Ming没有接话,但被Ming搂着的Pha和一边想把他从Pha身上拆下来的Forth都清晰的感觉到,Ming一瞬间的僵硬。

“呃呃,考虑考虑吧……”Ming还是那副嬉皮笑脸的样子,他放开Pha,回到自己的座位上,“Yo是我见过最优秀的男孩子,你要好好珍惜他,你要是敢欺负他奥~我…还有我学长,我们是不会放过你的!”
“嗷,干嘛拉上我?”
“那学长你要不要帮我?”Ming歪着头,眯着眼睛,略带威胁的看着Forth。
“帮帮帮,自己的学弟,当然帮啦。”
“这就对了,所以Pha学长,你对Yo不好,就是与我们整个工院为敌!”
Pha有些无奈的摇摇头,“你那朋友不是理院的么,和你们工院有什么关系啊。”

“当然有,他是我的,所以得罪他等于得罪我。”
“我和他在一起之后,他就是我的了。我可不是心胸宽广到能让我的恋人同时属于两个男人的那种人。”
Ming没有说话,自顾自的干了一大杯啤酒,Kit 和Beam听到Pha的这句话,也明白,今晚的目的快要达成了,便也静静坐着,等着Ming的回应。Forth从一开始就知道Pha的计划,因为他又何尝不好奇,这个明明看起来就很喜欢那个人的学弟,到底为什么要做这种把喜欢的人推给别人的蠢事。

就这样,几个人硬是默默的看着Ming灌了自己三大杯酒,“学长,这就是你不懂了……”Ming依然笑的没心没肺,一脸戏谑和挑衅的看着Pha,“你以为恋人就是最坚定永恒的关系么?错!我早就知道,公主殿下迟早是要嫁给王子殿下的,但能永远陪在公主殿下身边的是谁知道么?是骑士。”

Ming有些难受的低下头,晃了晃脑袋,又重新抬起头,“不管发生什么,不管公主有什么事,骑士是最能理直气壮站在公主身边保护他的人,就算是公主的恋人欺负了公主,骑士也一样能保护他!只有骑士能!明白么学长~”

一段有些心酸的话,被Ming这样带点戏谑和挑衅的说出来,竟莫名带了几分骄傲的意味。Pha和Forth了然的对视了一眼,Forth便架起说完一大段话后就不省人事的Ming,“我带他回我那,明天我们直接从我那出发,我会给负责人说好。”
“OK,这两个就交给我吧。明天见。”

评论(12)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