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riel

神教 第四十一章(完结章)

托Forth爸爸的福,其他四个人终于看清了Forth和Pha之间诡异的气氛,Ming和Beam对视了一眼,心情莫名的异常舒爽,Kit则有些担忧,具体虽然也说不上在担忧什么,但就是觉得对Pha有些不放心,而Yo则成为了标准的吃瓜群众,乐见其成。


几个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却也都不说话,Forth坐在床上看书,Pha坐在自己床上看Forth,刚想说话,门口却突然涌进一大帮人。

“Forth学长~~我们来看你啦~”

是了,这次才是粉丝团的吧,Pha皱着眉头看向那群人,Ming简单维持了一下秩序,便开始向Forth一一介绍,连每个人的优点特长爱好什么的也都介绍了一遍,而Forth只能友好礼貌的微笑着。

Pha走到Forth的床边坐下,冷气全开的打量着这群探访者,果然,因为Pha,大家都不敢靠的太近。Forth看了看Pha,比起被那群人围着,Pha坐在旁边也显得不那么让人不爽了。


粉丝团的少男少女们叽叽喳喳的说了好多学校里的新闻和八卦,一屋子人倒是聊得其乐融融,只有Pha一直严阵以待的守在Forth的床边,不管是谁靠过来,都会被Pha的死亡凝视瞪回去,这弄的Forth有些哭笑不得。

因为Pha的干扰,粉丝团并没有呆很久,大约一个小时多一点,大家就放下礼物和祝福,纷纷离开了病房。随后,Ming、Beam、Kit和Yo也回了自己的公寓。

房间里终于又恢复了宁静。

两个人各自坐在自己床上,看着各自专业的书和笔记。

“我以为是粉丝团的人。”

“没关系。”

沉默..........

“我和爸爸说的都是真的。”

“是伯父。”

沉默.........

“Forth,”Pha转过来,面对着Forth坐在床边,“谈谈吧。”

Forth想了想,放下书,也转过来,面对着Pha,“好。”

“谢谢你。”

“客气。”

“不止这件事,还有之前的夜袭,码头等等。”

“恩,不用谢。”

“之前我陷害Ming,然后连累你被Gi老大陷害,很抱歉,对不起。”

“去跟Ming说,我应该给你说过了。”

“我会去找他说的。”Pha搓了搓手,“Forth,你..........”

Pha的不自然弄得Forth也有点不知所措,明明都是硬汉一般的男人,此时却都有些矫情。

“有什么话就直说吧。”

“好吧,”Pha也不再扭捏,抬起头直视着Forth,“我之前也说过了,我喜欢你,要和你在一起。”

“驳回。”

“但你不能阻止我追求你。”

“那你随意,不过请做好失败的准备。”

“就算失败,我也无悔。”

Forth看着Pha,后者一脸坚定,“为什么?”

“不知道,”Pha耸了耸肩膀,“我之前也以为你不是我喜欢的类型,但经历过这么多事情之后,慢慢回想起来,我才发现,我的脑子里从很早以前开始就满满的都是你。”

“.........”

“你知道上次在酒店你受伤我在想什么么?”

“什么?”

“什么都没想,看到你倒下去,我的脑子就一片空白,听不到声音,看不到景象。”

Pha说的那个景象Forth是知道的,自己肩膀受伤之后,Pha就像疯了一样,双目赤红,仿佛对周围世界没有感知。

“Forth,你知道,我是不可能有过那种情况的,如果有,很早以前我可能就被别人干掉了,只有你,不知道为什么,看到你受伤,比我自己受伤更疼。”

“倒是没发现,原来你这么会说话。”Forth有些不自然的撇开头。

“随你怎么说,”Pha笑了笑,“这次你能醒过来,我就下定决心,绝不能让你再离开我,以任何方式。”

“..........”

“我会照顾你,保护你,哪怕你不做任何回应。”

“滚你妹的,老子是姑娘么,用不着你保护和照顾,你顾好你自己就行了。”

“Forth.........”Pha的表情开始变得悲伤,他虽然预想过Forth对自己大概是没什么感情,但没想到会被拒绝的这么彻底。


Forth看着Pha眼睛中的神采慢慢退去,一时有些不知所措,其实他知道,Pha趴在他胸口说得那些话,一字不落的进了他的耳朵,让Forth没想到的是,Pha对自己的感情竟然充满了绝望和悲伤。

也许是长久以来Pha都在压制自己的感情,喜欢Kit的时候,他不能说,不敢说,只能眼睁睁看着自己喜欢的人一步一步走向别人,所以Pha从根源上,对爱情是很悲观的,他害怕得到,也害怕得不到,他想要把握,却总是做好了最坏的打算。

这样想着,Forth竟从眼前的人身上硬生生看出些可怜的意味。


“看清楚,老子是纯爷们,你再说要保护我,照顾我,就让你尝尝老子的拳头。”Forth伸出拳头对着Pha挥了挥,“还有,”Forth顿了顿,想了想,“我也不是Kit,不需要的你守护,把你以前对待Kit那一套收起来。”

“............”

“你也不是我喜欢的类型,我喜欢Yo那种,乖巧可爱的。”

“.............”

“所以,你如果想成功,就得想想别的办法。”

“.........?”Pha抬起头看向Forth,“这么说,我还是有机会的?”

“看情况吧。”

“Forth,”Pha歪着头,眯着眼睛看着Forth,“老实说,你是不是其实有点喜欢我。”

“自己说这话也不嫌恶心。”Forth嫌弃的撇撇嘴。

“我说这话是有根据的,你昏迷的时候叫了我的名字,他们四个也听到了。”

Forth一愣,“不可能。”

“那你打电话问。”

“你们肯定听错了。”

“叫的可清楚了,发音标准,错不了。”

Forth也眯了眯眼睛,“说我?我记得你也在昏迷中喊过我的名字呢~”

“什么时候?”

“就上次在酒店啊,码头酒店。”

“码头?”Pha歪着头想了想,“哦~~~~我记得,知道为什么喊你么?”

“我管你。”Forth忍不住翻了个白眼。

“因为在做春梦。”

“艹”

“梦里是和你,当然叫你的名字。”Pha说得一脸理直气壮,好像是一件稀松平常的事情。

“你他妈真不嫌恶心。”Forth嫌弃的翻身上床,这谈话是进行不下去了。


Pha看着Forth背对着自己躺在床上,便偷偷的走到Forth背后,也躺上床,从后面抱住Forth,窄小的病床承受两个这么大体型的男人,实在有些不堪重负。

Forth想翻身,Pha却挡着他,不让他动,只是静静的抱着他,脸埋在Forth的背上。

“Forth,谢谢你醒过来,谢谢你还活着。”

“..........”

“我不贪心,只要看你活着,我其实就挺知足的。”

“别想这些,都过去了。”

“恩,都过去了。Forth,能这样抱着你,真好。”

最让Pha难以忘怀的是,他用尽全身的力气也碰不到Forth,不管自己怎么努力伸长手臂,却还是碰不到,住院的这段时间Pha总是能梦到,自己向Forth伸出手,却怎么样都够不到,最终渐离渐远,最终消失在自己的视野.......

Pha不知道梦到过多少次,每次都会惊醒,然后望向一边的病床,看到Forth安静的躺在那,走过去握住Forth温暖的手,Pha那颗因为恐惧而剧烈跳动的心脏才能平静下来。

Forth想了想,没有推开Pha,他知道Pha内心深处的恐惧,也知道Pha在恐惧什么,如果这样能换他的安心,那就任他抱着吧。


但.........有一件事不行。

“你如果这么精神,我建议你去下面健身房锻炼一下。”

“.......这是我自己控制不了的,你也是男人,别说这么绝情。”

“那请你滚回自己床上,自己解决一下。”

“你帮我。”

“帮忙打晕你?那我倒是很乐意效力。”

“那你别乱动,我就抱着你总可以吧。”

“.........你当我小姑娘呢?”

“那你转过来,我帮你。”

“我没有需求,谢谢。”

“Forth,我一直很好奇,你到底都是怎么解决的?”

“不用你管。”

“没关系,我帮你。”Pha一边说着,一边把手向下移动,却被Forth一把抓住。

“别逼老子揍你。”

“我说了我喜欢你,对你有欲望也是情有可原,”Pha扬起下巴,轻轻的贴在Forth耳后,“但你就真的一点感觉也没有?”

温热的气流扫过Forth的耳垂,引得Forth缩了缩脖子,“没有。”

“你耳朵红了。”

“你看错了。”

“是么?”

Forth重重的叹了口气,“你大爷的,先说好,老子不在下面。”

“无所谓。”

“无所谓?”

“恩,不重要。”Pha轻轻吻了吻Forth的耳垂,“不过目前还不行,痊愈之前,先禁欲吧。”

“你说你自己吧。”

“共勉。”


两个人就着这个姿势竟睡着了,而且还都睡得不错,大概是经历过那样的事情之后,多少心里都有些不安,这样的姿势反而给了彼此足够的安全感。感受着彼此的心跳和体温,确确实实的感受着活着的感觉,这种踏实的安全感,这样的两个人反而不太容易从别人那里获得,Forth的保护伞终于不是独自立于风雨中,Pha也不再是孤独的战士........

Kit推开门,看着两人抱在一起挤在一张小小的病床上,睡到临近中午竟都没有醒过来,不知为什么鼻子有点酸。Kit是了解Pha的,从小到大Pha经历的那些事情,注定了他是个浅眠的人,就算喝了酒,也不会睡得像现在这么沉。

果然和自己想的一样,Pha和自己在一起,永远也不可能像现在这样安心,大概只有Forth这样的人,才能让他深眠。Kit慢慢退出房间,关好门,把另外三个人挡在门外,“还在睡,先别进去了,咱们去附近吃点东西吧。”


睁眼,眼前是Forth的侧脸,远处的明亮的窗户,窗外的蔚蓝的天空,鼻息之间全是Forth的味道,充满阳光和活力。怀里温暖的身体,均匀的呼吸,跳动的心脏,自己不用像盾牌一样挡在前面,不用像长矛一样冲锋陷阵,只是知道这个人站在自己身后,自己已然所向披靡,而唯一要做的,就是努力的活着,变得强大和优秀,不是为了守护谁,而是为了能和他并肩而立,和他一起去任何想去的地方,面对所有需要面对的事情,他们是彼此铠甲,却不是软肋。

评论(63)

热度(74)